close

湯麵 什錦湯麵 快速煮麵

今天天氣非常冷,下班開車回家根本不想下車買晚餐,又想再寒冷的天氣裡喝碗暖暖的熱湯~

5  

 

 

1  2  

先把麵燙好,我買雞蛋麵,燙好後可伴乾麵或是炒麵我都試過,都很好吃,我的廚藝部是很好,但每次煮完羽弟都說好吃

我想是材料本身就很好吧~

家裡原則上我都會備的有蝦米,香菇,大蒜,肉片,我覺得這幾個基本"卡"在,要煮飯,麵,湯...鐵定妥當的拉~

  3    4  

湯麵,什錦湯麵~看官們是不是很美味呢,羽弟還是捧場的吃了2碗,美味喔~成功!!!

5  

 

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