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業婦女上班兼買菜,羽弟感冒了,我才驚覺,這周太忙,都外食,煮個熱湯補補身囉,傳統市場的菜價跟超市比便宜太多了~ 

走在傳統市場上,看到菜攤上的菜,每樣都想買回家耶,可是...一餐吃不了很多,還是,每天買比較新鮮...哇...這,山藥好漂亮阿,可是,我沒煮過耶,不過,大概想一下應該可以完成啦~ ~ 買囉~ ~

01  

 

老闆說山藥買回來不用放冰箱,但..我是職業婦女還是有冰冰箱等著下班煮熱湯
把薄薄的外皮消掉,切適合入口的大小塊狀... 黏稠感很重呢~

 

40  

羽弟愛吃排骨,買肉多的軟骨,用熱水煮沸把血水煮掉,用冷水洗掉髒的渣渣..這樣放入電鍋裡才不會有髒的殘渣..

41  

 

其實,只要多做"電鍋料理"就可以抓到訣竅,準備好材料,全丟進鍋裡囉
山藥排骨湯,我用2杯的外鍋水~

 

42  

 

電鍋料理~ 山藥排骨湯,2杯外鍋水的時間,跳開後,哇..香噴噴阿
因為羽弟感冒了,我在湯裡加了3片的薑片,試喝時,有薑的暖味,自己都覺得好喝,"讚",嘻~

 

 

 

43  

44  

 

電鍋料理~ 山藥排骨湯,2杯外鍋水的時間,跳開後,哇..香噴噴阿

看看~不輸外面賣的喔,自己煮的當然最好的啦~

45  

 

4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